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四会市局“四个到位”扎实开展数据清理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07 18:5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根据省、市局的统一部署,在2017年度的四批数据清理工作及国地税共管户登记信息比对关联工作中,四会市地税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时按质完成相关数据清理工作。

在总局下发的前三批数据清理工作及国地税共管户登记信息比对关联工作中,共清理数据15000多条;第四批数据清理工作中,四会市地税局共有8556条数据需清理,数据量在肇庆市排第三,至11月30日已完成6159条数据清理,已上报市局无法处理207条,转非正常户918条,无需处理1272条,圆满完成相关数据清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针对此项数据清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四会市地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两次国地税联席会议,成立了由国税、地税主要负责人联合牵头,分管局领导具体负责,由征管部门、各税务分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国地税数据清理联合工作小组,及时修正数据、汇总清理情况、研究解决数据清理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二是多级联动,层层把关到位。四会国地税数据清理小组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对疑点数据清单进行分类分析,积极向市局汇报沟通,及时反映本级不能处理的疑难问题,同时将更新的疑点数据及时下发至各税务分局进行逐条清理,并对清理结果进行监督、把关。


三是多措并举,工作落实到位。为确保此次数据清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在数据清理工作开展期间,四会市局通过 “四会地税数据清理微信工作群”、OA邮箱、集体加班办公等方式,群策群力,实时跟进,大大提高了问题数据清理的工作效率,确保数据清理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到位。在市局下发了相关数据后,征管股迅速将数据进行筛选分工,在确保每条问题数据有人清理、有人负责的同时加强督导问效,责任细化到人,将工作成效与绩效考核挂钩,确保数据清理工作达到预期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