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德庆地税:精准税宣助招商 优化服务促发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2 08:4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德庆县局 字号:

德庆地税立足实际,以2017广东·德庆龙母文化节暨招商洽谈系列活动为平台,一手助招商,一手优服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德庆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深耕区位资源 精准税宣助招商 

针对本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科技含量高、分工化明显、投资规模大的特点,德庆地税认真梳理高新技术产业、节能减排、新能源及新产品等内容的税收优惠政策,深入招商引资洽谈会,开展集中宣传、政策解读、咨询服务等税收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纳税人宣传解释税收政策,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用对税收政策。今年2017年1-11月,该局减免税费规模达4836.8万元,较上年增长 2847万元,持续释放税收红利为县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同时德庆地税局根据往年招商引资项目的经营情况,向已开办企业开展税法宣传,着力讲解环保税、社保费等税费政策知识,提高企业诚信纳税意识,引导企业低碳生产减少污染。

提升服务质效 做优营商环境

德庆地税局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畅通联络沟通渠道、进一步提高税源管理和纳税服务质效,积极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贴心的营商环境。

强化风险防控,打好主动仗。面向招商引资企业开展涉税风险防范政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纳税企业建立健全财务制度,规范经营管理和财务核算,加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关键环节的涉税风险控制。

落实服务政策,确保高质效。开辟纳税服务绿色通道,专人专岗为招商引资企业办理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减免税备案等涉税业务,落实首问责任制、上门服务、导税服务、预约服务、限时服务以及承诺服务等服务方式,征求服务评价意见,了解业务需求,全面提高纳税满意度和办税服务效率。

深入沟通协调,搭建连心桥。充分发挥综合治税的综合服务作用,主动在政府及各部门间架起“优服务促发展”的桥梁,与工商、财政等部门协调配合,了解企业投资、建设、用地、经营等情况,全面分析企业税源状况和潜力,增强纳税服务的针对性,切实优化经济发展和纳税服务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