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地税文化 > 党团建设
肇庆市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5-09 10:1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号:

    5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何蜀同志参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领导、人教股(综合股)长以及市局机关党委办相关人员近5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办主任冯明华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市局部署要求。市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何蜀同志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实现推进肇庆地税新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工作重点。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把“改”作为成效和检验。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从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督查指导以及注重统筹兼顾三方面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根据市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从2016年4月到12月份,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四个专题”形式开展学习讨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