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地税文化 > 党团建设
肇庆市地税局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6-15 10:2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号:

    2016年6月13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以及全市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人教股长近60人参加了会议,我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何蜀同志参会并作了要求。

    会议分两个环节举行,先由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一专题开展情况,以及第二专题筹备党组成员讲党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就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前期开展、工作亮点以及下一步打算等作了汇报,并结合新常态下干部队伍思想动态情况、地税文化建设的做法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我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何蜀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市局各支部以及各县(市区)局工作汇报后表示,对第一专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专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重视,各级领导必须带头学习;二是按照市委、省局和市局的要求,严格按规定动作做好,按时间进度按要求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三是结合今年“七一”主题活动,开展一系列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以及设置“肇庆地税党员服务岗”等多项创新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何书记还就当前如何应对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如何开展地税文化建设方面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