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封开]封开县局开展党员结对共建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7-20 18:0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封开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七一前夕,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6月30日上午,封开县局与结对共建村――金装镇民益村开展了党员结对共建活动。 

    在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强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同时,局党员与民益村全体党员就该村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座谈交流,并希望民益村每一位党员都能积极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和村支委的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局党员还与民益村党支委一起走访慰问了该村的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增强了党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