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高新]弘扬民族精神 增强公仆情怀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7-20 18:1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6月21日,高新区地税局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党支部在区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二是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趣味活动。宣誓过后,全体人员聚集在区局大院篮球场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趣味活动,通过融知识、教育、实用和趣味为一体的趣味知识竞赛,使同志们在活动中寓学于乐,重温党章和党纪党规,在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上受到启发和教育。游戏过程中欢声不断,各组选手斗智斗勇、互不相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三是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局党支部书记卓少涛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以“弘扬为人民服务优良传统,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地税干部”为主题的党课,从“为人民服务”选题、背景入手,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现实意义,以及当前工作中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卓少涛同志提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科学发展观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归根到底,都是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历史时期,地税干部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无论是局长科员,还是后勤工作人员,只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遵纪守法,都是在践行“为人民服务”。

    四是重温经典,观看电影《张思德》。全体人员收看了电影《张思德》,让在座的每一位热泪盈眶。张思德事迹平凡中见伟大他听从领导,服从分配,不讲条件,不讲报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诺言。 

    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高新区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面对“营改增”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地税干部更要时刻牢记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的教导,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以地税干部的新状态来应对地税工作的新常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地税事业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