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高要]高要区局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7-08 09: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要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光荣传统,2016年6月29日,高要区局举行了隆重的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仪式,活动在国歌的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局党总支部委书记林茂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握拳的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林书记指出,隆重纪念党的95周年华诞,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到税收事业中去,为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