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肇庆四会地税开创“互联网+两学一做”新模式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8-05 09:5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近日,肇庆四会地税创办了“四会地税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互联网+”引入党员教育管理,开启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这意味着局“两学一做”教育又开辟了一块新的宣传舆论阵地,此举让学习教育变得更便捷、更灵活、更轻松。 

“四会地税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是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集政策解读、信息发布、学习交流、在线互动等多功能信息载体的网络平台,设置的栏目有:“中央”,主要宣传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并通过上传图标、动漫、微视频等生动有趣的形式解读政策文件:“机关”,宣传介绍局机关“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体会及各支部学习教育动态、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等;“分局”,主要登载基层分局党员干部和群众来稿,原汁原味反映基层声音;“经典”,主要选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文献、经典案例等;“学习考试”,设置学习园地、分享交流、在线考试版块,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 

以微信公众号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破了传统课堂教育模式,变课堂集中学为手机机动学,变照本宣科学为微信随身学,既方便大家阅读学习,又能因材施教、各取所需。 

“四会地税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的创办,是四会地税局主动适应网络信息化发展新形势开展党员政治教育的有益探索,也是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手段。该局高度重视该微信公众号的推广使用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投稿和信息反馈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关注、及时登录,认真学习推送内容,切实增强用好用活微信公众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