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四会]四会市局“五个加法”助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11-14 10:3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主要做法:一是以“互联网+思想引领”抓好思想建设。开设党员微信群,开通“四会地税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建造“两学一做”文化长廊,组织“晒笔记、小测试”以巩固学习效果二是以“夯基础+规范提升”稳固基层组织建设。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充实支委力量;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关口;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创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以“塑形象+反腐倡廉”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大力整治“慵懒散”;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四是以“创特色+党建项目”增强队伍活力。利用党员微信群,将交心谈心扩展到8小时外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发展养殖扶贫项目;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五是以“建格局+机制保障”落实两个责任。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三个层面的廉政谈话,有效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