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广宁]广宁县局突出“真学、实做、严改”推动“两学一做”见成效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12-08 15: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自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宁县局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学、做、改”三个环节,力促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创新方式载体,做到“真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学原文与写心得、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确保学有所获。按要求订阅系列学习材料,专门收集整理相关资料,通过微信、短信等定期发送给全体党员干部,督促党员自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支部党员上党课、谈体会、写心得,推动集中学习。通过每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等方式,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结合广宁县革命老区实际,利用本地红色教育基地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到周其鉴纪念馆和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现场教学,学习先辈,坚定信念。 

    二是突出以学促做,力促“实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表彰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在办税服务窗口和办公桌摆放“党员先锋岗”台牌,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好表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效能建设、履职尽责、纳税服务、精准扶贫、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出承诺,明确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学习教育活动与组织税费收入、深化征管改革、推进依法治税和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在税收工作岗位争做先锋,推动学做结合,做有所成。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严改”。把查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在“学”与“做”的过程中,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等实际情况,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自我反省、自我纠正。结合督察检查工作,通过座谈会、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积极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建立清单,限时整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纳税人质效进一步提升,获得了纳税人和人民群众的广泛点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