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热点专题 > 营改增
营改增后,纳税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 但能提供购房发票的,土地增值税的扣除项目金额应如何计算?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1-22 19:5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字号: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改增后土地增值税若干征管规定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70号)第六条规定,“营改增后,纳税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但能提供购房发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六条第一、三项规定的扣除项目的金额按照下列方法计算:

()提供的购房凭据为营改增前取得的营业税发票的,按照发票所载金额(不扣减营业税)并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计算。

()提供的购房凭据为营改增后取得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按照发票所载价税合计金额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计算。

()提供的购房发票为营改增后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按照发票所载不含增值税金额加上不允许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之和,并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计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