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怀集地税:便民春风吹进“燕子节”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7-04 15:1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年年岁岁燕归来,6月29日,即农历六月六是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的传统节日——燕子节,千燕出穴、万燕归巢和徒手攀岩等壮观场面吸引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怀集县地税局业务骨干深入景区,向景区工作人员、过往游客开展税收宣传,营造了良好和谐发展税收宣传氛围。

        

一是以民俗文化为载体,扩大宣传效应。怀集燕岩有着“广东最美地方”“中国最佳的溶洞奇观”美誉,每年“燕子节”前后游人如织。怀集县局以此为契机,首次以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为载体,将税收宣传融入到旅游之中,打造绿色税收宣传名片,取得良好实效。

       

二是以流动讲解为方式,扩大宣传辐射面。在摆摊设展宣传之外,该局业务骨干深入游人聚集地开展流动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与游客进行良性互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积极回应。活动中共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三是以贴合实际为重点,扩大宣传实效。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考虑到游客来自社会各界,将宣传重点突出在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措施、社保费等方面,紧密贴合宣传对象的实际需求,切实地把税法送到游客身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普遍点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