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我市地税系统社保费省ETS系统征缴成功切换 成为全省首批上线单位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7-17 17:0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2017年7月3日起,我市社保费征缴正式纳入省ETS系统征缴,成为全省第一批由TIPS系统切换到省ETS系统的上线单位。为确保社保费征缴系统的顺利切换,我局多次到市人民银行、市社保局等部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召开多部门业务协调会,进一步推进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局内各部门紧密合作,对外做好社保费停征通知宣传,对内做好相关业务指引,制定系统切换期间的会统操作下发县区局,指导各县区局认真做好系统切换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系统切换不影响缴费人的切身利益,2017年7月2日,市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利用周日时间进行省ETS系统实扣测试,截至当日下午17时30分,各县区局通过单笔实时扣和POS刷卡直解两种缴款方式成功扣款共19笔,金额20501.65元,这标志着我市社保费征缴成功从TIPS系统切换到省ETS系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