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四会市国地税联合培训辅导 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7-17 17:1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扎实做好税务总局一系列减税措施的宣传推广工作,近日,四会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电子税务局、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培训班,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达562人次。

培训课上,肇庆市局纳服科授课老师以财税文件、税务总局公告等文件为依据,详细讲解了“1+4+6”构成的六项减税政策,重点讲解了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范围、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和物流企业自有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减半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及创业投资和天使投资个人所得税等政策,确保每位纳税人都能够理解和把握减税措施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

四会市局为保障减税措施的顺利实施,通过微信或办税厅摆放纸质文件等渠道向纳税人主动推送减税措施二维码,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制度,对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一次性告知其办税资料和流程,对不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耐心向其说明减税措施适用范围和享受条件,确保减税措施不折不扣宣传到位。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方欣科技公司教师授课,课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子税务局上线的背景和意义、系统功能、使用要求、操作方法、应用技巧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并引导纳税人积极到电子税务局注册和使用。

本次培训纳税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过程中始终保持安静,纳税人聚精会神,勤于记笔记,有的用手机拍下课件进行讨论与再学习,课后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针对纳税人的相关咨询进行一一解答,培训拉进了税企之间的距离。

培训结束后,四会市局当即引导纳税人关注肇庆地税微信公众号,并进行了质量评估测试,认真听取纳税人对国地税工作的建议,努力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