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市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9-04 17:2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监察室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提高道德修养,传承和弘扬传统良好家风,近日,肇庆市地方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高要白土镇坑尾村,参观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洁家风教育。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高要家训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雄才故居以及生产队队部5个展馆。基地以家训家风为主题,展出1000多件与家训文化,历史风俗相关的展品,展示高要千百年来在良好家风影响下,形成的政治文化、经济社会、人文文化的发展状况,目的是要让党员干部加强家训廉政文化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聆听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祖训中,感悟广府“家园”文化,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达到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家训廉政文化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对传承弘扬良好家风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严于修身、廉洁齐家,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道德修养,以良好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正党风,在全局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