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筑防线 扬清风 警钟鸣 ——高新区地税局举办专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9-05 16:2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结合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我局举办了“讲廉洁、强党性”专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讲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区局党组成员、监察员冯坚同志为区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以“加强党性修养 树立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做到慎独、慎微、慎行,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良好作风,杜绝违纪违法现象,树立公平公正的税务队伍形象。

颂廉政诗文,常扬清风正气。我局举办了“颂廉洁 扬正气”主题廉政诗文朗诵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个人朗诵、男女合诵、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朗诵会上,参加者们用质朴的语言歌颂廉政思想,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柔和感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看廉政影片,长鸣思想警钟。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鲜活、真实的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必须以片为鉴,始终牢记纪律底线,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务实为民。

通过一系列的专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深刻透彻的思想洗礼,大家对贪欲之害、失足之恨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执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局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