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委托邮政“双代”  拓展便民办税——肇庆市地税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肇庆市分公司联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16 12: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为加强税收征收管理,拓展便民办税渠道,10月13日,肇庆市地税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肇庆市分公司联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标志着肇庆市地税局对在邮政部门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涉及的个人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等地方税费的征收正式步入便民通道,即日起,全市邮政系统19个网点逐步可办理代征业务。



据悉,委托邮政部门代征税费是肇庆地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惠民之举。自全面“营改增”以来,肇庆市地税局全面整合资源,强化部门协作,充分借助邮政部门“网点多、服务优、管理规范”的优势,不断拓展办税渠道,让更多偏远地区的纳税人实现在就近的邮政网点缴纳税费,让纳税人享受“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捷,为广大纳税人节约了办税成本。

“届时,偏远一点的纳税人也可以直接在自己镇上的邮政网点申请代开发票,并且可以同时缴纳相关地方税费,再也无需像以往那样来回‘两头跑’,真正享受到便捷的办税体验。”市地税局征管科副科长饶端玉说道。

中国邮政肇庆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温淑娟表示十分珍视这次的税邮合作,“邮政具有品牌信誉好、网点资源丰富、服务覆盖面大、资金管控规范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促进邮政网点服务民生,打造便民、惠民平台。前期税邮双方已对业务培训、系统调试、宣传策划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委托代征税费工作一定会顺利展开,真正实现税务、邮政、纳税人‘三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