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德庆地税以“口袋书”为载体 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25 10:0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德庆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德庆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大会,会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编辑成“口袋书”发给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彰显理论自信。这套“口袋书”具有三“新”特点:


一是形式新。口袋书开本可以随身携带、随时查阅,促进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这一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的“掌中宝”,真正将十九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干部思想教育,打牢思想建党根基。

二是内容新。将十九大报告“干货”(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大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等党建知识点集结在一册中,便于大家及时学习、及时掌握,定期“充电”,确保持续跟进,力求做到入脑入心。

三是功能新。针对“口袋书”的内容,专门同步制作了手机版电子书,让党建课堂能跟随移动终端同步进行,使学习课堂能打破空间界限,利用点滴时间,解决部分党员理论基础不扎实、学习不系统、党建知识更新较慢等问题。

编印配发“口袋书”是该局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崭新载体。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常抓细抓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