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  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
怀集县地税局深入工业园区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24 09:5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怀集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11月10日,怀集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赞廷率领各分局、局内各单位深入广佛肇经济合作区,重温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以及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宣传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怀集地方经济发展。


在广佛肇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展览大厅,怀集县地税局工作组一边听取工作人员对怀集工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一边重温立党宗旨,默念“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加深税务人员对“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的理解。随后与广佛肇经济合作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方向、工人就业等情况,主动就税收政策、纳税服务创新举措等方面开展宣传,现场提供解疑释惑,并向园区代表送上税法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怀集县地税局还重点走访了肇庆东弘铝业有限公司、国东铜材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点对点、面对面就税收热点难点、优惠政策、企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确保纳税人能充分用好各种税收优惠政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