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规范建设 提速增效——肇庆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规范工作推进会在高要区局召开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27 16:1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要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纳税服务规范,推进全市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纳税服务工作水平。11月23日下午,肇庆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规范工作推进会在高要区局成功召开,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兆华,党组副书记、调研员何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邹智勇及市局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纳税服务分管局领导等40余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全省首个完全按照《广东地税办税服务厅规范》打造的A类办税服务厅——高要区局城区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了该办税服务厅的硬件改造、软件升级、制度建设、人文关怀等方面建设情况,并对高要区局在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规范工作推进会上,高要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康华就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情况作经验介绍。林兆华局长对高要区局在办税服务厅规范建设、服务制度、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各单位学习借鉴。


会上,林兆华局长针对做好新形势下纳税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沟通协作,凝心聚力构建服务格局。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及时总结今年满意度工作的良好经验,分析不足,尽快开展整改;针对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及早部署,将税收营商环境指标与满意度调查指标进行整合,提前统筹部署。二、规范建设,齐心协力树立服务形象。全市所有办税服务厅不仅要以《规范》为尺子去完善硬件配套建设,更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服务制度,为总局《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的落地做好铺垫;三、部门合作,悉心毕力健全服务机制。优化纳税服务是地税机关各部门和全体税务干部的共同职责,各级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树立大局意识、畅通部门协作。四、加强培训,同心并力锻造税务强兵。要继续发扬练兵比武精神,拓宽干部学习成长渠道,在全市地税系统内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争取队伍建设再上新高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