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开门纳谏 提效促廉 ——肇庆市高新区地税局召开2017年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05 15:3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1月28日下午,肇庆市高新区局党组成员、监察专员冯坚在区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少涛,区局聘任的特邀监察员、兼职监察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冯坚监察员就高新区局的组织收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党风廉政工作、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特邀监察员做了汇报,感谢多年来特邀监察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开展社会监督,积极向高新区局反馈意见,对高新区局不断改进税收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冯专员表示,高新区局将一如既往地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听取特邀监察员对地税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以最大的诚意整改。

卓局长指出,高新区局会高度重视特邀监察员工作,把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作为检验高新区局各方面工作质效的重要依靠,把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建议作为提升工作水准和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把监察员指出的问题作为整改和努力的重要方向。最后还对特邀监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沟通税企,当好桥梁纽带;二是积极反馈,大胆实施监督;三是及时沟通,主动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特邀监察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对高新区局近年来队伍建设、行政执法、政风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宣传、严格公正执法、倾听企业心声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高新区局还向特邀监察员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其对高新区局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建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