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廉内助”力促筑牢家庭廉洁“内防线”——高要区地税局成功召开首次“廉内助”座谈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3 17:2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要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加强家庭监督,发挥“廉内助”的监管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机制,12月7日,高要区局首次组织召开了“廉内助”座谈会,邀请部分中层领导干部的伴侣参与助廉交流,倾听她们的心声,征集意见和建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康华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刚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要地税纪检组长谢刚代表高要地税纪检组向党员干部家属们介绍了该局2017年以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强调了单位与家庭共建监管机制的重要作用,号召“廉内助”们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使该局对人员的监督从工作圈扩展到社会圈和生活圈,保证税务队伍平安,从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康华代表区局党组,向家属们多年来对地税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她自己多年来在工作、生活上的一些感悟,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几点体会。黎康华同志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家庭经营”中应该把握好几点:一是要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家庭是幸福的重要源泉。家庭幸福美满,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健康、快乐、坦然地生活。二是要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夫妻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关心、相互鼓励,是每一个同志做好工作的重要动力。所以大家相互间要多一点体谅、少一点埋怨,只有解除后顾之忧,方能更好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要共建家庭廉洁的“内防线”,廉洁社会风气的形成与领导干部的家风息息相关。家庭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不可或缺的重要关口。希望家属们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多提醒,常监督,帮助守住廉洁底线,方能真正实现家庭幸福美满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