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封开]封开县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1-04 15: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11月10日,封开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同时提出: 

    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即在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发挥表率作用,作出示范。 

    二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封开地税党的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税收工作。 

    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谨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廉洁从政、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变成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