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肇庆怀集县局“三心”服务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3-17 09:2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近年来,肇庆市怀集县地税局主动把税收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发挥职能,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投资软环境。 

一是贴心服务,企业省心。将服务前置、开展业务跟踪,为企业量身订做税收辅导,辅导企业通过网上申报、自助办税、预约服务等方式,享受便捷、贴心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的办税能力和水平,并根据企业的经营状况提出相应的规范化的涉税处理,指导企业健全制度、完善手续、及时申报,让企业办税更“省心”。 

二是用心交流,企业暖心。组织专题座谈会、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深入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与企业进行连心恳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动向,了解纳税人的实际需求,认真听取和收集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和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降低成本、优化结构、拓展市场建言献策,努力在政策范围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三是尽心服务,企业舒心。实行专人联系企业,为企业重点解读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保证税收政策和税收优惠及时送达企业,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自身权利与义务,确保最大程度地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企业的“造血”功能,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