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肇庆市国地税“听、讲、做”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5-08 10: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前夕,近日,肇庆市地税局、国税局联合举办“一带一路”税企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市“走出去”纳税人的诉求,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宣传,为高峰论坛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听诉求,解难题。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走出去”纳税人在对外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税实际诉求,市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帮助企业解决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引导企业利用税收协定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二是讲政策,防风险。座谈会上,国地税的业务骨干分别就纳税人如何享受税收协定待遇;如何利用税收协定解决涉税争议;境外投资税收指南;如何开具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税收协定中的主要优惠条款;“走出去”企业涉税风险提示等纳税人关心热点问题进行宣讲辅导,引导企业了解国内外税收政策,有效防范税法遵从风险。三是做跟踪,优服务。座谈会后,市国税分别与相关“走出去”企业结成帮扶对子,持续做好对“走出去”企业的跟踪服务,将定期组织开展走访、送政策上门等活动,助力我市“走出去”企业走得更稳、更远、更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