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党建搭台 服务同行--四会市地税局开展税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5-26 09: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近日,四会市地税局江谷分局党支部与肇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实现税企和谐齐争优、共发展。

    此次是四会地税首次开展税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也是该局创新基层党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写照之一。局党员干部到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党建文化展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党员干部就陶瓷工业企业涉及的地方税费问题进行了政策辅导讲解,并向乐华陶瓷党支部赠送了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及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等宣传资料及党徽

    据悉,肇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四会市重点税源企业,该公司在党建载体创新、阵地建设、企业文化营造方面走在四会企业前列。而四会市地税局通过挖掘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等,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建工作也取得良好成效,此次结对共建为双方提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契机。

    活动,双方共同签订了《税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结对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共建内容。包括建立定期走访调研制度,每季度走访不少于1次,提供上门纳税服务;建立“党建活动日”制度,每季度确定1天为党建集体活动日,双方共同上党课;指导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建项目提供专业指导。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开创基层党建合作共赢新局面,达到了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纳税人的目的,为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提供方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