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封开]封开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培训 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5-16 17:3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封开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日,为增强全县纳税人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的了解,确保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着力提高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获得感与认同感,封开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开展了一期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知识培训班,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县80多户查帐征收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会计师事务所的老师进行授课,从新出台的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变化、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填报以及常见纳税调整事项及申报难点、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演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通过现场讲解、操作并亲身体验等方式,使纳税人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相关知识尤其是营改增后企业所得税的变化等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局顺利完成2016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培训,不仅让纳税人对于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对税收工作的遵从度,还对拉近税企之间的距离,促进国地税合作纵深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封开县地税局将继续以提高纳税遵从度为原则,以纳税人合法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更加满意为标准,联合县国税局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税收宣传和培训,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