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封开国地税:童心绘税收 税宣再圈粉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6-02 15:0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近日,封开县国地税联合县教育局共同举办了“诚信纳税 和谐你我”绘画漫画大赛,来自全县9所中小学校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绘画组和漫画组。经大赛组委会初选后,从133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32幅优秀作品,其中绘画作品19幅、漫画作品13幅,并将优秀作品上传至“爱封开”网和微信公众号,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绘画组和漫画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据统计,网页阅读点击量超过7380人次,32幅优秀作品得票数共计9258票。 

 

    孩子们用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税收蓝图,稚嫩作品充满创意和童真童趣,获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童心绘税”激发了孩子们对学习税收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让他们从小树立税收观念和纳税意识,同时封开县地税首次尝试将税法进校园活动延伸到网络,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