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高要区局”三个重视”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7-05 08:5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办公室 字号:

 自国务院第169次常务会议确定实施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延期等6项减税政策以来,高要区局迅速部署,及时落实减税政策相关工作。 

一是重视政策操作培训。在组织业务人员收看全国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工作视频会议,及时明确政策细则和征管操作规定,对各项优惠政策的对象、范围、标准、办税程序等内容逐一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对政策条文与具体情况的统筹理解水平和综合运用能力。 

二是重视政策解读宣传。主动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采取定向上门辅导、集中辅导等多种方式,对为纳税人进行直接指导优惠政策的全面解读。通过办税服务厅、派发宣传小册子、群发短信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加强形成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全覆盖,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三是重视纳税服务。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到主动提醒,跟进服务,精简纳税人资料报送,简化办税流程。严格落实办税厅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一次性告知其办税资料和流程,对不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向其详细解释减免税政策适用条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