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城镇土地使用税
【城镇土地使用税】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单位是否可以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9-08 10:3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肇庆市地方税务局 纳税服务科 字号: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政策的通知》(财税〔2010〕121号)第一条规定:“对在一个纳税年度内月平均实际安置残疾人就业人数占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比例高于25%(含25%)且实际安置残疾人人数高于10人(含10人)的单位,可减征或免征该年度城镇土地使用税。具体减免税比例及管理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财税主管部门确定。”  

另《转发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政策的通知》(粤财法〔2011〕16号)规定:“一、对我省在一个纳税年度内月平均实际安置残疾人就业人数占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比例高于25%(含25%)且实际安置残疾人人数高于10人(含10人)的单位,给予定额减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的优惠,减征标准为每安置一名残疾人该年度可定额减征5000元,减征的最高限额为本单位当年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