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城镇土地使用税
【城镇土地使用税】城市公交场站用地是否免征土地使用税?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8 08: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纳服科 字号:

答: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城市公交站场 道路客运站场 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16号)第一条的规定,对城市公交站场、道路客运站场、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运营用地,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四、符合上述免税条件的单位,须持相关文件及用地情况等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五、本通知执行期限为2016年1月l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因此,符合上述文件规定的城市公交场站用地,经主管局备案后可以享受土地使用税免征优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