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综合
税收完税证明是什么?表格式与文书式《税收完税证明》电子税票两者开具内容有什么不同?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6 10:1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纳服科 字号:

答:税收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为证明纳税人已经缴纳税款或者已经退还纳税人税款而开具的税收票证。

《税收完税证明》(表格式)是根据纳税人税款缴库退库信息开具的记载缴款明细内容的证明。例如车船税完税证明、契税完税证明。

《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是对纳税人特定期间完税情况按照规则进行汇总出具的证明。例如个人所得税完税情况证明、企业一定期间完税情况证明。开具内容具体分为以下几种:

1.用于一般税费时,开具内容包括税种、税款所属期、实缴(退)金额等;

2.用于社保费时,开具内容包括险种、费款所属期、实缴(退)金额等;

3.用于特定期间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时,开具内容为纳税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情况,包括缴纳地、税种、所得项目、税款所属期、入(退)库日期、实缴(退)金额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